close

你說 我怕甚麼 你說 我擔心甚麼  你說 我想知道甚麼

我想 我都知道都明白 只是太多的明瞭 很辛苦啊~

因此ㄋ 我決定先躲到這裡嚕!!!

 

很怕 很怕一個人 雖然現在一個人的我很好

當大家越擔心我 我就越逞能啊~~ 爛脾氣= =

 

他會知道我還在嗎??? 時間快了 近了  好慌好慌

怎麼會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雖然 現在的我很認真的在準備考試 但心理依舊放不下

或許 你也很辛苦吧!!請放任我 放任我 放任我 放任我...... 這就夠了

 

也許我還不是很清楚我的決定對錯 但 這是個無解的答案

但是 我可以追尋我的幸福啊!!

 

 

在此之前 我必須考取執照 我必須把失去的健康抓住 我必須把該死的肥肉去除恢復41kg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