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我而是別人 所以的所有都簡單很多  也許是人而非事

 

委屈的 逞能的 堅強的 有誰像我一樣的看著

 

相同的溫暖付出 假如是某個他非我 你們臉上的表情會是相同的驚愕嗎??

我只是在表述我的情感 純粹的珍惜我的朋友

 

也許就像很多你們說的 因為是我 所有的總會無限放大

假若我聽的是音頻 也許不會這麼傷

可笑的是 我以立體形象儲存在我的記憶體中 每個讓我恐懼的臉

時而抽痛我的心 只能告訴自己 你們不懂你們不是重要的人

 

如果你們是明白 絕不會這樣望著我 尖銳的無聲的

 

有時候 我好想問 我是誰 在你們眼中我到底算什麼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