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說 現在到底是有沒有對象

我說 沒有啊!!很重要嗎??  (我還在等待吧...我也不知道)

弟弟說 屁啦!!你這笑臉就是有吧 

我說 你覺得我一個人的現在比較幸福 還是兩個人的時候比較好 

弟弟說 我不要說!!不然以後我真的要養你  

 

然後 我跟弟弟說 你跟我不一樣 你是兩個人比較幸福

他一臉幸福很賤的笑著

重點是 這臭傢伙說 等他25歲應該房子車子都有了 他打算這時候結婚

我說 也太早了吧!!誰要嫁給你啊~ 都還沒玩夠就要結婚啊!!瘋啦

 

這樣想想 曾經我也是因為想要訂下來做了一段漫長錯誤的決定

現在我累了也怕了 甚至我懷疑我談過戀愛嗎???

過去的我 似乎 從未真心的愛過誰 或許有用心 但不是愛也不到喜歡 而是 盡女友該盡的責任及義務 因為我怕寂寞

 

現在的我很好 也許有一點點寂寞 也許會無助

卻不敢想像 我待在誰身邊  那讓我恐慌

 

弟弟說 你沒遇過跟我一樣的好男人

天知道 怎知道我沒遇過 也許是因為沒有感情 所以無法感受吧!!!

 

弟 如果我不嫁沒關係吧!!!

去年 我弟還買了 陶子的"我愛故我在"送給我    眼淚都快飆下來了

因為他說我太笨就自發性的送我 

這~~~ 哈哈哈!!無奈

 

 

也許如同我的手相 我沒有婚姻吧^^

也許有 但時間未到啊~~

你們不要急好嗎???

近期 大家都在催我 這催不得啊~寶貝們 別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