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悄悄逼近 應該說是走近吧!!

為了不互相牽絆 我們成了平行線 這決定真傻

 

平行線 我還記得你惦記你 那你ㄋ??

 

有些痛只能無聲的收起 當我看見那些 你已不再為我收斂的壞習慣

當我看見 只能大口呼氣

 

還記得吃醋的當下 還記得你的解釋 還記得你問我相不相信你

 

真的放下我了嗎??

你知道嗎??我把勇敢都給你了 也許某一天會再勇敢吧

 

如果愛了 那就傻一點好吧!!不要遲疑是不是

 

經過了這麼多紛擾 我就是這爛脾氣啊!!你明白了 是好的

我也明白 你的明白

 

傻傻笑著仰望讓我心動的藍色天空 這是此時唯一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