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會有幾個轉角 幾次轉變ㄋ

 

我狠狠的將守護我的所謂紅粉知己推開 走進下一個天空

我離開了我認為會影響我幸福的某個圈圈 絕情吧~

 

那種非離開不可的決心 好殘忍吧!!

也是為他好的決心 我不願意再當阻擋他幸福的那顆棋

 

我看見了 惡魔 身邊又換一個女孩 真心期盼他可以擁有屬於他的家

親愛的天使 你的惡魔 我們一起期盼他變得更好 像珍惜我像愛你一般的愛人

 

天使 那一晚 見到你的那一晚 淚流不止的我 是為什麼

天使 你希望我做的是甚麼呢

天使 你知道嗎? 當時那個人已經離開我的世界

               當時我以為你是告訴我 他不離開了

 

至今 我依然感受你的溫暖微光 你的臉 你和惡魔的幸福

我明白難得的相愛 but 親愛的天使 你不在了 他落單啊!!你明白我說的 是嗎

 

假若你還在 該有多好呢?? 到我夢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