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字眼強烈嗎????

假若你的成長過程中有人認真的 也許半開玩笑的 為自己賦予這可笑稱號ㄋ

 

對於熟悉我的你 是無傷大雅的 幾面之緣的人ㄋ??

 

為了一身皮囊 更加努力的比常人更認真的捍衛自己微薄尊嚴

可惜尊嚴值多少ㄋ??

 

站在自己的世界環繞四周 多美好的事物更勝於我 為什麼他們可以安逸的

 

你們眼中的只是皮囊而非我 我豈是膚淺的你可以明白的ㄋ

你確定你看到的是如此狀似美好的那個人ㄋ 別傻了 別鬧了

 

 

用心體會吧!!別褻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